suzy

看云 听风 晒太阳 ,,,

30岁的我 有一点叛逆

1,到了"该"结婚的年龄 总会有大爷大妈叔叔阿姨 问你有没有对象 你说没有 他们会问你是不是心太高呀 你说有 他们又会问咋还不结婚啊? 我总想说:结不结婚 关你屁事!
2,当你不知道自己做什么的时候 就什么都不要做
3, 30岁是个揣测自己的开始...
4,我要躺成一颗树 来思考我的人生
5,不爱的爱永远不会带来伤害
6,新的一年祝大家活的能像朋友圈一样精彩
7,我怎么样 我自己知道 随你怎么说我 我也用不着告诉你
8.你的自以为是 让我觉得很可笑 那你就笑一会吧
9.在你死之前 记得把你的人生演成好看的电影 死后感动得了审判你的神灵 投个好胎 当把神仙
10,羡慕别人是虚荣的开始吗? 那我只好希望别人过得永远没我好




叛逆只能心里 日子还低好好过...
乖乖女仲晓琪
2017.1月

评论(5)